相信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們都知道小朋友「拆屋」的拿手本領,家裡的模型玩具也不放過,不管是什麼神奇寶貝,總之拿到之後就一概地破壞它,不過小朋友的媽媽就是破爛模型的天敵啦,進來看這位媽媽如何修復一輛已破碎不堪的模型車。

近日,日本有位爸爸因為自己 4歲的兒子把自己的模型車拆成碎片而有苦說不出,本來都已經準備要丟掉了,但沒想到被其妻子進行了拯救。他的妻子買了很多修復工具先將已經破碎一地的車底座粘好,然後又對其車蓋和車頂等車身部位進行了一番改造,車身噴上藍色漆再進行人工造舊,讓整倆模型車充滿斑斑鏽跡,看上去很復古。

重新改造後的模型車還用草和籬笆裝飾,當其將照片發給其先生看的時候還被先生質疑是在網上找到的照片,簡直不敢相信。有網友就表示真是溫馨和羨慕,還是媽媽最心靈手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