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起無線吸塵機,相信好多人都會第一時間諗起 Dyson。雖然 Dyson 的吸塵機已經對比起市場上其他品牌同類產品優勝,但是對於亞洲區女性用家來講,過去的產品還是比較略重。為此,Dyson 今年就為大家帶來了 Digital Slim 系列,體積更纖細重量更加輕,對於香港及其他亞洲區女性用家來講更加吸引。

全新 Dyson Digital Slim 吸塵機重量僅有 1.9kg,比起 V8 Slim 的 2.15kg 更輕巧。體積對比起 2019 年推出的 Dyson V11 系列減少 20%,重量減輕 30%。雖然更輕更細,但吸力依然強勁不減。另外,配備的軟絨毛滾筒吸頭的重量亦減輕了 40%,同時採用經特別設計的 Dyson Hyperdymium 摩打每分鐘可達 120,000 轉,提供媲美其他 Dyson 吸塵機的強勁吸力,更獨有 11 個渦旋式氣旋組,有助過濾 99.97% 小至 0.3 微米的微塵。

▲ 經重新設計的 11 個渦旋式氣旋能夠產生 100,000g 強大離心力,有效從氣流中分離塵垢。

Dyson Digital Slim 吸塵機採用可替換的電池設計,可一鍵替換的五芯鎳鈷鋁電池組,在節能模式下可在硬質地板運行長達 40 分鐘,在強效模式下可運行長達 5 分鐘。用家也可更換後備電池,以獲得長達 80 分鐘的清潔時間。

▲ 機身配備 LCD 顯示屏,能顯示當前的清潔模式和剩餘運行時間,亦有提供濾網保養提示及喉管阻塞報告。

▲ 配備的軟絨毛滾筒吸頭的重量減輕了 40%,而且邊緣位置更加貼牆。

▲ Dyson Digital Slim 系列共有三個型號,分別是 Fluffy、Fluffy Extra 以及 Fluffy Pro,每款型號附送的配件亦都有所不同。其中最多配件的是 Extra 系列,包括有迷你電動吸頭、二合一細縫吸頭、LED隙縫吸頭、床褥吸頭、高處清潔轉接頭、低處清潔轉接頭、延伸軟管、掛牆式充電座、配件收納夾等。

Dyson Digital Slim 吸塵機現已在各大電器零售商、Dyson官網以及位於 ELEMENTS 圓方的 Dyson體驗店有售,售價為港幣 4,180 元至港幣 4,880 元。可更換電池和充電器同時於 Dyson 官網可供選購。詳細型號資料及配件如下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