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是中國國家領導人和國家重大活動的國事用車。對於中國以前來說,雖然平時幾乎見不到紅旗,但卻知道紅旗,對紅旗有著深刻的情懷。

隨著汽車行業近年突飛猛進,紅旗緊隨其後,推出量產「民用」車型,加快新車型的投放力度,從2019年起,已經上市HS5、HS7 以及 H9 等多款新車,銷量逐漸提高。

近期有媒體曝光紅旗在未來兩年的產品規劃,我們可以看到除了本週上市的 HS7、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的 E-HS9,還有2021年第三季度投產的代號 E111 電動車,以及2021年末的量產千萬級別超跑——。

據悉,代號 E111 的電動車為三廂純電動車,軸距長達2990mm,已接近中大型車標準。在動力上搭載最大功率140kW的電機。整體參數與紅旗 H9 相似,不知道是否為紅旗 H9 的純電動版本。

而對於紅旗 S9 概念車,首次亮相是在2019法蘭克福車展上,在當時憑藉搶眼的酷炫外形和強悍動力,被譽為「中國版Bugatti」。

紅旗 S9 概念車的外形充滿很多明顯的幅度線條,充滿著野性,其經典中置引擎佈局和鷗翼式車門可謂是霸氣外漏。最特別的是貫穿車頂的紅色旗標,標誌其紅旗的身份。

在動力方面,紅旗 S9 搭載 V8 渦輪引擎+驅動電機組成的混動系統。官方表示,整車最大功率將超過1400匹馬力,百公里加速時間僅為1.9秒,最快時速超過 400km/h,全球限量70台,是跑車愛好者收藏的選擇,因為一般人不會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