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此前 Epic Games 取消通過 App Store 抽成付款方式,改為直接付款的方式。而Apple就對其實行了反制,決定於本月28日關閉其遊戲的開發者賬號,且不再批准遊戲《要塞英雄》(Fortnite)的更新。

顯然, Apple 的做法對 Epic Games 是很不利的,最新賽季還要在27號進行開幕,那麼 iOS 用戶即將屏蔽在外。 Epic Games 就不得不試圖向北加州法院申請臨時限制令,禁止 Apple 對其遊戲的屏蔽措施。不過,法院的裁判結果不利於 Epic Games 方。

據彭博社的聲明可知, Apple 就表示對法官的決定非常認可,並表態若 Epic Games 決定取消直接付款方式並恢復此前抽成方式,那麼 Apple 也將歡迎《要塞英雄》遊戲的回歸。另外,聲明中還提到 Epic 的問題是其內部造成的,他們的做法還是站在保障 App store 用戶安全支付的角度考慮。

在裁判中,法官允許 Apple 在8月28日終止 Epic Games 的開發者賬戶,不過她阻止終止 Apple 與虛幻引擎開發相關的賬戶和權限。而 Apple 與 Epic Games 是一個獨立的實體,並與蘋果簽訂了單獨的開發者合同,所以 Apple 就不可以刪除 Epic International 旗下持有的賬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