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外被稱為 Tesla 殺手的美國矽谷初創電動車企 Lucid Moters 公佈了旗下首款量產車—— Lucid Air 的車廂官圖,給人滿滿的時尚科技感。

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其獨特的玻璃天幕,當你抬頭看時會感覺到倒後鏡那裡是懸空的一樣,可視範圍十分客觀,將路況盡收眼底。在中控台上採用了時​​下流行的貫穿式大屏設計,帶有一定弧度。

Lucid Air 可選擇標準5座版或行政4座版。行政4座版的後排為兩張獨立座椅,支援55°傾斜調節。在官方的模特演示圖中看到模特的腳幾乎可以伸直,腳部空間很大,可以給後排乘客提供舒適的休息環境。

在性能方面,Lucid Ai 其貌不揚,在高科技的外觀下,配置十分強悍。其風阻係數僅僅只有 0.21Cd,比保時捷Taycan 還要低 0.1,稱為目前全世界最節能的量產豪華純電動房車。

優秀的風阻係數帶來優秀的續航表現。前不久 Lucid 向外發布 Lucid Air 基於 EPA 測試週期的電動汽車獨立測試結果,顯示為 517英里,代表 Lucid Air 的 NEDC 續航將會超過 1000km。

動力方面,Lucid Air 的入門版車型搭載可輸出 406匹馬力最大功率的電機,頂配版本升級到最大功率 1013匹馬力的電機,百公里加速僅需 2.5秒。針對純電動汽車的充電難題,官方稱其支援 300kW 的快充能力,充電 20分鐘,行駛640km(EPA工況)。

據悉 Lucid Air 將會在9月9日線上發布,最快會於2021年開啟交付,具體價格暫時未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