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8 lite 在日本發布,作為一款中階的機型,其機身設計和主要配置與在去年2月份推出的 Xperia 10 完全相同,兩款手機僅在鏡頭參數上存在一些差異。

據悉,Sony Xperia 8 lite 配備了6.0吋 FHD+ LCD 21:9 帶魚屏,前置單個 8MP 自拍鏡頭,後置 12MP+8MP 雙鏡,Snapdragon 630,4GB RAM+64GB ROM,2870mAh 電池,並且還支援 IP68 級防塵防水,NFC,及其方便實用的 3.5mm 耳機插孔位於頂部。不過 5G 網絡並沒有支援。

從規格來看,這款手機確實是一款不錯的機型,並且其售價僅為 29800日元,約合HK$2169 或 NT$8220,性價不算高,有白色和黑色兩種配色可選,現在已經可以預訂,將於9月1日開始發貨,未知是日本限定還是會全球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