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Sony 手機憑藉優秀的設計與品質受到好多人的喜愛,每次新產品發布也會吸很多人圍觀。繼早前有 Sony Xperia 5 Ⅱ 的手機保護套流出後,現在又有新的消息曝光了,這次是再次曝光了該款手機的外觀。加上,Sony 已經公佈了線上發佈會的舉行日期,這款手機已經離我們不遠了。

據悉,這次的外觀照片流出的是知名爆料人士 evleaks,流出的雖然只是 Sony Xperia 5 Ⅱ 的渲染圖,但相信已經是接近真機的圖片。如圖所示,Xperia 5 Ⅱ 整體造型與上一代 Xperia 5 區別不大。依舊採用了為影片及遊戲而生的 21:9 電影銀幕屏,解像度可能是 FHD+。

背部為三鏡方案,鏡頭佈局與 Xperia 1 Ⅱ 基本一致,同樣設有一個帶有蔡司 T* 鏡片塗層的鏡頭 。並且與去年的 Xperia 5 相比,新機的上邊框邊更窄,還配備了 3.5mm 耳機插孔,側面則是配備了側邊指紋模塊和一個專用的相機快門按鈕,指紋模塊相機按鈕之間還有一枚按鈕,但目前還不清楚它的功能。

目前關於 Xperia 5 Ⅱ 的核心規格以及其他參數尚未知,但可以預計會採用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配備 8GB RAM+256GB ROM,雙揚聲器等。

至於發佈時間,剛剛 Sony Mobile TW 的台灣官方 Facebook 已經貼出了一張線上直播發佈會的公告圖片。日期及時間定於 9 月 17 下午 15:00 舉行,香港方面雖然仍未公佈,但相信亦會是差不多,甚至是同一時間舉行。該公告雖然沒有講明將會發佈 Xperia 5 II,但我們相信不會錯的了,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正在等待 Xperia 5 II 的話,不妨留意我們 Qooah 的最新報導喔,手機相關評測當然都會第一時間送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