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一份新報告,新的 Nintendo Switch 型號可能會在 2021年初發布。消息來自供應鏈中的人員。供應鏈一方的消息稱新版本的 Switch 將會擁有更高的畫質,並且還會支援一些新的技術,以應對接下來多款 4K 遊戲大作。

報導還稱,台灣多家電子大廠,包括生產遊戲卡帶專用 ROM 的 Macronix、生產遊戲硬件用傳感器的 PixArt 以及 Weltrend 等都已經加入了任天堂的生產供應鏈。

至於任天堂計劃將於 2021年推出的新型 Switch,雖然具體性能和樣式暫時不能確定,不過開發者們正在就高性能計算能力以及對應 4K 級別高解像度圖像處理能力的導入進行討論。

因為其性能能應對 4K 大作,網友猜測它應該是在現有主機的基礎上推出的增強版本,即 Switch Pro,相比目前的機型,增強版將採用 64GB SSD、更快的 Nvidia 處理器,對應 4K 級別高解像度。另外,為了助陣新型Switch 的推出,任天堂同時正積極聯絡促進與外部遊戲開發商的合作,多款新作正在緊密開發中,相信能夠吸引更多領域的遊戲玩家關注,以確保有多款大作為新款 Switch 保駕護航。

另外 Ace 研究所分析師表示,即使沒有升級版,現有 Switch 的總銷量預計也將超越 Wii 的 1.02億台,升級版推出後則有望超過 NDS 的 1.54億台,銷量將十分客觀,並且越會有越來越多人喜歡它。

不過,雖然已經可以預期它將在 2021年推出,但針對昨天台灣媒體曝出的「2021年初發售」的預估消息,新型Nintendo Switch 會在第一季度發售的可能性其實不高,或許在第二季度之後才會發售,還是得耐心等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