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Qashqai 是 Nissan 旗下的一款熱銷 SUV 車型,因其較低的起步價,既可與 CR-V、RAV4 等小型 SUV 競爭,也可以與 XR-V 這一類的小型 SUV 的市場爭奪市場,是大家較為熟知的一款 SUV 車型。

近期,外媒帶來了一組 Nissan 全新 Qashqai 的渲染圖。在渲染圖中看到了全新 Qashqai 採用了最新的 V-Motion 設計語言。並且稱全新 Qashqai 可能於今年年底前亮相,在明年正式在海外上市。

右圖為 X-Trail

外觀方面,由於全新 Qashqai 為 V-Motion 設計語言,所以看起來與全新 X-Trail 有著不少的相似之處。最主要的特點在於介於分體和一體之間的大燈造型,有著不錯的品牌辨識度。而在汽車尾部的下方配備銀色護板,採用隱藏式排氣設計。

性能規格方面,據悉全新 Nissan Qashqai 不僅會有傳統汽油車型,還可能推出 e-POWER 增程版和 PHEV 插電混動版車型。

右圖為 X-Trail

其中 e-POWER 增程版的動力系統由 1.2L 引擎和電機組成,綜合最大功率為80kW,峰值扭矩為254N·m。以同搭載 e-POWER 動力系統的 Nissan 海外版車型 Note 作為續航參考,百公里油耗僅為2.9L,汽車加滿油可達到 1000公里的續航能力。

除此之外,PHEV 插電混動版車型配備 Outlander 的 2.0L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配備 E-CVT 波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