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LEXUS) 的 ES 系列車型作為凌志銷量僅次於 BBA 的豪華中大型房車,卻因為沒有四驅系統而被消費者所詬病。好在近期凌志官方發布了新款 ES 車型官圖,了解到新款 ES 車型不僅僅增加了大眾期待的四驅系統,還將推出一款特別版車型。新款 ES 車型將會於年內上市,其中特別版車型僅生產1500架。

新款 ES 作為年度改款車型,在外觀上與現在的在售車型幾乎沒有區別,仍舊是標誌性的紡錘體進氣格柵,搭配凌厲的全 LED 大燈組,擁有強烈的運動感和攻擊性。

這一次的改款加入全新 Black Line 特別版本車型,車身多處有著黑化處理,包括了外倒後鏡、擾流板、輪圈等,讓人感覺更加低調冷酷。除此之外,特別版車型居然擁有黑曜石、超白以及超音速藍三種外觀配色可選,在內籠上將會基於 F Sport 車型進行製作,增加後方盲點監控系統等配置。

動力規格上,ES 250車型搭載 2.5L 四缸引擎,最大可輸出206匹馬力,249N·m扭力。而 ES 350 搭載更加強悍的 3.5L NA引擎 ,最大可輸出 306匹馬力,362N·m扭力。

有點遺憾的是,目前只有 ES 250 車型可選四驅系統,350車型仍舊只有前驅。根據官方的介紹,四驅版本的車型相對於前驅會有更好的油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