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9月2日 Benz 發布會的臨近,關於 Benz S Class 車型的信息越來越多。近期,外媒將最新的 Benz S Class動力信息曝光了出來,雖然僅僅只是海外市場版本的 S Class 車型,但可作為借鑑。

據悉,針對美國市場,海外版的 Benz S Class 提供了三種不同的動力配置,分別是 S 500、S 580e、S580。每款車型在動力規格上都有著些許不同。

針對 S Class 的入門車型——S 500搭載 3.0T 直列六缸引擎+48V電動機的輕混動力系統,引擎最高功率為 435匹馬力,峰值扭力可達521N·m,而電機的最大功率為22匹馬力。

插電混動車型S 580e,搭載與 S 500 相同的 3.0T 直列六缸引擎,但是引擎的功率有所下降,引擎最大功率下降至362匹馬力,電動機輸出功率提升至142匹馬力。假如純電續航,車身搭載的 28kWh 電池可行駛97km左右。

配置最高的 S 580 車型搭載 4.0T V8雙渦輪引擎,仍舊是 48V 輕混合動力系統,引擎最大功率為 503匹馬力,整體綜合峰值扭矩達到700N·m。

值得注意的是,還有 AMG 版本,S63、73系列車型也將會推出,動力預計在600匹馬力以上。

此次曝光的 Benz S Class 動力規格為北美版,如果後續進入香港市場,可能會出現 4缸引擎的版本,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空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