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 裝置的「摺疊」與 Samsung、華為等廠商的摺疊手機有著與眾不同的地方。首先是沒有採用摺疊屏幕作為屏幕,而是傳統的硬直屏,其次是採用兩塊屏幕進行連接來實現的摺疊效果,是一款更實用的雙屏幕或可摺疊方案,讓其在耐用性上會好上不少。

現在,Surface Duo 已經有消費者可以預定了,微軟希望創意人士和專業人士通過該裝置來實現新的工作方式。雖然微軟的願景很不錯,但是由於 Surface Duo 是高階硬件,加上 Surface 裝置一直以來的高溢價緣故,價格也是高昂。據悉,Surface Duo售價1399美元,在當地8月23日預訂的客戶可以在9月10日收到 Surface Duo。

相對於客戶,技術評論家們將更快得到 Surface Duo。在此之前,來自 YouTube 的用戶 Dave Lee 收到了 Surface Duo 工程機,並發布了影片,分享了他自己對於該裝置的看法。在影片中,Dave Lee 稱其不喜歡摺疊屏幕手機的一個原因是摺疊屏幕手機沒有帶來他使用的慾望,但是 Surface Duo 不同,所以對 Surface Duo 的第一印象相當不錯。

微軟已經宣布,目前部分 Surface Duo 在 BestBuy 商店進行展示,AT&T 開始銷售 Surface Duo,並且從8月28日開始為客戶提供一個演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