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以往的 Sony 習慣地區化進行宣傳期產品,而現在隨著其全球化的需要,在宣傳 PS5 遊戲機的時候有意選擇一個全球都通用的宣傳語,這個宣傳語是否能適用於全球各個地方呢?

這個全球化的宣傳語為「Play Has No Limits 」(玩無限制?) ,儘管全球各個玩家們的遊戲習慣不一致,但玩法是無限制的。 SIE CEO Eric Lempel 就對這個宣傳語進行了解釋,首先,他認為宣傳語不但要能獲得全球玩家的共鳴,也能自然而然地翻譯成世界各地的不同語言;而且要能代表整個 PlayStation 品牌的心態,代表產品的特點。所以「Play Has No Limits」就全面體現了其這兩個方面的理念。

其次,他補充道,「Play Has No Limits」在一定程度能夠代表 PS 遊戲機的每一個方面,其總是不斷尋求更加新鮮刺激的遊戲體驗,很大程度上也代表了前進永無止境的創造精神。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宣傳語全球通用,公司的總體方針和要求一致,但是次級的市場策略還是要因地制宜。而「Play Has No Limits」是否能獲得全球共鳴就要拭目以待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