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包括 Galaxy Buds 和新的 Galaxy Buds Live 在內的多款 Samsung 耳機的用家反映,在溫度較高的條件下使用這些耳機時,短短幾分鐘內這些耳機就會變得無法使用,並且這個「較高的溫度」每個人都可以達到。

智能設備在極端溫度無法正常使用確實是無法解決的問題,但 Galaxy Buds 及最新的Galaxy Buds Live 在內的多款 Samsung 無線 Bluetooth 耳機都在大概 90華氏度(約為32.2℃)到 100華氏度(約為37.8℃)就無法正常使用了,而這個溫度在戶外以及運動時經常能達到。

這些耳機一旦達到這個溫度就會不停地發出蜂鳴聲,這種情況會一直持續到它們冷卻下來。

這對用家來說確實是很難受的,這明顯是 Samsung 的產品質量問題,並且官方也沒有發出提醒或警告。對此,外媒已經聯繫了 Samsung,希望能得到合理的說明,但Samsung 還未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