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acebook 親自向使用 Facebook Beta 的用家發送了有關舊界面版本「生命週期」即將結束的通知,從下個月開始(也就是9 月份),舊的 Facebook web 界面將被完全刪除,並正式替換為新的界面,並且 Facebook 將要求全部用家使用此主題,並且沒有任何選項可以還原到舊界面。

據 Engadget 報導稱,Facebook 的一個支援頁面已經更新,稱用家很快就能用上新的設計。新設計是在去年 Facebook 的開發者大會上宣布的,最初在該服務的iOS 和Android 應用上推出,當然,對於用習慣舊 UI 的用家來說,變化大的新界面並沒有被大眾接受,但此次的強迫更新與不提供返回舊界面確實讓用家有些難受。

畢竟在此前 Facebook 的界面改版被認為是一個相當不方便的變化,因為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想要改變他們現在擁有的界面。

新的界面與 Facebook 大部分時間使用的界面相比有了很大的變化。它更加簡潔,包含了更多的白色空間,而且還支援黑暗模式,更加能夠滿足不同用家的需求,這確實是加分項。而在功能上,它也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服務的群組功能上,以及在其頂部導航欄中突出顯示Facebook 的 Watch, Marketplace 及 Gaming 版塊的鏈接,鍾愛這三個板塊的用家佔多數,可以讓大部分用家方便地找到自己喜歡的內容,也是一個不錯的改進。

其實新的界面真正考驗的是用家的接受度,好不好用確實很重要,不只這樣的設計,會不會讓你更加喜歡使用 Facebook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