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Sony PS5 發布會已經過去了兩個月了,PS5 據說將於 11月13日。除了價格,這款主機到底開機後畫面 UI 如何,似乎也是懸而未決的事情。

近日在 Reddit 論壇上,一名自曝是《Call of Duty》新項目畫師的網友在網絡上洩露了PS5 的系統主界面設計。他透露,Sony 目前給出了 5套方案,整體來說與 PS4 變化不大,很接近。隨後,該論壇以身份待驗證為理由刪了他的帖子,這讓我們更加好奇這則消息到底是什麼內容,如果你想了解一下,請往下看。

根據這位網友發出的曝光圖來看,PS5 的用家界面較 PS4 有以下的變化:遊戲/程式列表被移到了畫面底部,懸停預覽功能可以瀏覽詳細信息、哪些好友在玩、遊戲近期的特別活動等,右上角是通知系統。另外,PS5 的特別主題會有音效、光效和震感,可通過DualSense 手掣呈現。主要選項卡中「新聞」被隱藏,其它選項卡還有 PS Plus、PS Now、好友、社區、設置、關機等,功能相當容易進行操作,並且在互動性有了明顯的提升。

據此,一些 PS 粉絲也繪製了概念渲染,其中 Paulo Manso 的方案簡潔、大方,被玩家們津津樂道,當然,這些是網友發揮想像力的成果,Sony 官方願不願意採用就是另一回事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