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因為出現不少聲音說 iPhone 賣得太貴,於是 Apple 就推出了低價版本的 iPhone SE 系列。雖然到目前為止只是推出了兩款而已,但是因為其價格較低,而又可體驗到旗艦機型的性能,所以十分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Apple 似乎在其中吃到了甜頭,打算推出剛更多的SE系列,不僅限於iPhone設備。近期有爆料稱Apple Watch 也要推出 SE 版本。

根據 Komiya 的消息,得知 Apple Watch SE 將會在明年三月份正式推出,其賣點在於通過延續舊的外形設計和低成本的部件,給消費者提供低價的 Apple Watch。

據悉,Apple Watch SE 在外形上將復刻 Series 3 ,與現有的 Apple Watch 相比,就是屏佔比較低,而且只有 42mm 鋁合金版本,沒有更多的選擇。

性能規格方面,與 iPhone SE 的路線一樣,Apple Watch SE 擁有最新的處理器,採用下一代 Series 6 的同款 S6 處理器,除此之外還擁有 16GB 存儲、藍牙 5.0 和 LTE 網絡等。但對於在表冠的震動反饋功能是否保留,我們暫時未知。

單看外表和性能規格,可以說就是 Series 3 的升級版本,將處理器更換至旗艦版本,與 iPhone SE 的做法一致。在價格方面,Apple Watch SE 與 Series 3 相同,售價 HK$1,799 元起。

Apple Watch SE 的出現,不但只可以讓消費者體驗更好的性能,還可以填補 Series 3 性能低,但是Series 4/5 價格卻太高的消費空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