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年受肺炎疫情影響,全球經濟下行,全球智能手機行業也受到了不小的衝擊。而 Apple 為了拉動 iPhone 銷量在今年推出了 iPhone SE 手機,為該公司帶來了不少的營收增長。而據外媒 iDrop News 消息,Apple 正在開發三款新的 iPhone SE 型號,其中一款甚至會支援屏下指紋解鎖。

根據爆料人 @a_rumors1111 的說法,Apple 正在開發三款 iPhone SE 新機型,這些型號可能具有各種不同的屏幕尺寸,這對於那些想買 iPhone  但無力負擔高額定價的消費者是十分友好的,或許是 Apple 為了不同的客戶群體打造的。

消息人士還稱,Apple 正在開發的 5.5 吋和 6.1 吋兩種型號 iPhone SE 新機都將採用全新的 A14 仿生處理器,擁有長焦鏡頭和廣角鏡頭的雙鏡頭規格,並且 Touch ID 亦會繼續保留。

如果是這樣,那麼明年最小的 iPhone SE 的尺寸就是 5.5 吋了,但也將比即將在今年下半年發布的 iPhone 12 最小版本 5.4 吋寸還大一點。

據了解,還有一款 6.1 吋的 iPhone SE 將有與 iPhone XR 和 iPhone 11 相同的設計,而且還將帶有側面的按鈕;而另一款 6.1 吋 iPhone SE 的Touch ID 可能為採用屏下鏡頭方案。沒錯,就是這個期待已久的屏下前置鏡頭,不知道 Apple 真的技術成熟,或者這只是在廉價機型上的試水溫,敬請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