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今年推出的 Xperia 1 II 備受觸目,今年甚至有望為 Sony 手機業務帶來盈利。此機初推出時只有一個 8GB RAM + 256GB ROM 的儲存組合。現在,日本官網率先宣佈加推一個 12GB RAM + 256GB ROM 的新型號。

這次新推出的型號為 Xperia 1 II(XQ-AT42),基本上就只是將記載體數由 8GB 提升至 12GB,更切合「旗艦」型號手機的標準規格。其他方面都沒有什麼大變化,同樣是配備 Sanpdragon 865 5G 處理器。

據 Sony 日本官方網站顯示,機身顏色同樣有黑、白及紫色三款,含稅售價為 124,000 日元 (約 HK$9,110),並於 10 月 30 日正式發售。目前仍未清楚日本以外地區會否引入此型號,有消息再通知大家。

Xperia 1 II 相關評測文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