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中興官方正式宣布,中興將推出全球首款屏下前置自拍鏡頭的智能手機,該機名為中興 A20 5G。而近期許多廠商的新機或者未來機型的曝光都表示不會用上屏下前鏡,這讓許多人覺得屏下前鏡的到來還得等到明年,但就在昨天,在中國工信部網站上出現了一款中興的新機,它貌似就是A20 5G。

根據工信部公佈的證件照來看,這款中興新機正面無任何開孔,配備一塊 6.92吋的OLED 屏幕,解析度為2460×1080,背部採用後置豎排四鏡方案。機身尺寸172.1×77.9×7.9mm,重198g。

核心規格上,這款手機搭載主頻為 2.4GHz 的處理器,輔以 6GB/8GB/12GB RAM+64GB/128GB/256GB ROM 方案;後置鏡頭分別為 6400+800+200+200 萬像素後置四鏡方案,前攝為 3200萬像素自拍單鏡,隱藏與屏幕下方;電池容量為4120mAh,有冷焰藍,炫境白兩種配色。

既然已經在工信部入網了,相信它的到來也不遠了,不過,作為「出頭鳥」的它,是否能利用這個新技術吸引一波消費者呢?還是會變成屏下鏡頭成功路上的一顆墊腳石呢?還是等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