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 Mario 都再熟悉不過了吧,早在2017年就因為 Mario 大叔的乳頭就在全世界刷屏,但近日又因他的乳頭突然在一夜之間不翼而飛徹底消失不見而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

由於任天堂為了慶祝 Mario 35週年發出一張賀圖,這張賀圖是其最新發布的 Mario 大叔夏季沙灘曬太陽的圖片。但據外媒報導,任天堂似乎對海報裡面的 Mario 大叔的乳頭動了手腳,但在 在2017年《Super Mario Odyssey》中泳裝 Mario 以前發佈在沙灘曬太陽的海報我們還可以看到他的乳頭。

2016年海報

令人不解的是,在2020年發布的海報中我們可以看到 Mario 大叔的曬太陽的姿勢其實還是一樣的,就是他的乳頭莫名地消失不見了。

Super Mario Odyssey 遊戲畫面

現已有媒體對此疑問提問了任天堂,但因為官方暫未回复,其原因我們還不清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