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外媒報導,美國著名的 Barrett-Jackson 拍賣公司將會在今年10月22日舉行的秋季拍賣會上,拍賣一輛黑曜石珍珠漆面的凌志 LFA 跑車。

據悉凌志 LFA 是目前為數不多的亞洲經典超級跑車之一。作為豐田高貴品牌凌志,為了打造出凌志LFA,共耗時10年時間來進行研發,全球限量550台,這可以說是相當稀缺的珍貴跑車,買到就是賺到。

作為十年磨一劍的車型,凌志 LFA 性能自然優越,搭載與 YAMAHA 共同研發的 4.8L V10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 560匹馬力,峰值扭矩為 480n·M,轉速最高為 9500prm。搭配 ASG 波箱,讓凌志LFA能夠在3.7秒完成百公里加速。在2011年,凌志 LFA 在紐博格林北環賽道的圈速成績為7分14秒64,對比2012年產的日產 GT-R,卻是跑出了圈速7分16秒,比凌志 LFA 差了兩秒鐘。

在這一次的秋季拍賣會上拍賣的黑曜石珍珠漆面 LFA 是在元町工廠製造的第425輛,是在美國市場銷售的178輛之一。車主可能對該車很是愛護,行駛里程僅僅只有1100英里,約為1770公里。

據悉,當時發售的凌志 LFA 售價 37.5萬美元。截止到今年5月份,汽車經銷商曾給一輛行駛870公里的 LFA 報價88.2萬歐元,價值直接翻倍,可謂是升值利器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