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Wccftech 報導,在蘋果將《堡壘之夜》(Fortnite)從 App Store 中下架後不久,有 iPad 用家就將自己的設備掛在 eBay 上出售。不過,他們並沒有因為蘋果從 App Store 中下架了這款遊戲就放棄自己的 iPad。恰恰相反,這些 iPad 已經安裝有《堡壘之夜》, 這就是它們售價高得離譜的原因。

一位 eBay 用家 almccra7 以高達900 美元的價格出售了自己已安裝《堡壘之夜》的 iPad。用家目前從蘋果官網或第三方零售商處購買全新的平板電腦則無法下載和遊玩這款遊戲,因此這也導致部分 iPad 用家打算高價出售 iPad 的原因之一。

目前 iPad 7 在外國經過折扣後價格為 299 美元,但在 ebay 上的售價卻高達 900 美元,比 11吋iPad Pro 還要貴。不過全新的 iPad Pro 是無法在上面運行《堡壘之夜》的,其他任何型號的 iPad 現在也無法運行,因而用家如果想要在 iPad 上游玩《堡壘之夜》,那麼就不得不在 eBay 上購買那些二手 iPad,承擔著高昂的溢價。

不過這種銷售轉讓比較無法保證公正,或許這些可以運行《堡壘之夜》的二手 iPad 會突然無法繼續遊玩該遊戲,需要購買的還是得三思而後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