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下半年將帶來最新旗艦,華為 Mate 40 系列手機,隨著發布會的臨近,爆料信息越來越多,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據悉華為 Mate 40 代號為 Ocean,採用 6.67吋 LG 曲面屏,刷新率達到了90Hz。搭載 Kirin 9000 處理器,配以 8G RAM+128/256/512GB ROM。拍照能力上,華為 Mate 40 採用後置 5000萬+2000萬+800萬的三鏡組合。

華為 Mate 40 Pro 代號則是 Noah,採用 LG 或京東方提供的超瀑布屏,刷新率達到了90Hz。同樣搭載 Kirin 9000 處理器平台。拍攝方面採用 5000萬主鏡的四鏡組合。

有爆料稱華為還有一款 Mate 40 Pro+ 的機型,電池容量達到 5000mA之多,相比 Mate 40 的4300mAh 和 Mate 40 Pro 的 4600mAh 有著不小的提升。

說起 Kirin 9000 處理器,它出現的並不是時候。現在中美情勢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僵化,華為的處理器因為技術被阻攔,很可能將會無法研發生產,Mate 40 系列可能會成為華為最後一款搭載 Kirin 處理器的旗艦機型。

華為 Mate 40 系列在價格方面,Mate 40 Pro 的 128GB ROM 版本售價5999元、256GB ROM 版本售價6499元,最頂配的 512GB ROM 版本售價7399元。其他型號的售價還暫時未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