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在發展的過程中,已經不單單只是可以用來打電話和發短信,增加了很多功能,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手機也不是一昧的增加功能,也有不少功能被刪掉,就比如近年被刪去的3.5mm耳機接孔。

手機沒有了3.5mm耳機接孔,讓不少喜歡有線耳機的消費者困擾不已。去年 Android 陣容的巨頭之一Samsung,在 Galaxy Note 10 系列上開始取消 3.5mm 耳機插孔,並且在後續的旗艦機型上延續該做法。也許是因為刪掉 3.5mm 接孔對銷量有著一定影響,Samsung 似乎在考慮將其重新回歸。


根據爆料人@MauriQHD 的透露,稱 Samsung 考慮在 Galaxy S21 系列上重新回歸 3.5mm 接孔。推文暗示 Samsung 可能會在衡量 Galaxy S21 的銷量表現來推斷 3.5mm 接孔對於銷量的影響。

目前該消息還沒有確切的證據表明其真實性,Samsung 也沒有給出正面的回應。但是從去年 Samsung Note 10 因刪掉 3.5mm 接孔而被大量評擊的情況來看,Samsung 讓 3.5mm 接孔重新回歸也並不是一件壞事。

如果讓你在機身規格與 3.5mm 接孔之間做取捨,你會不會選擇 3.5mm 接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