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等待已久的 Samsung Galaxy Note20 系列日前港版已經發佈了,雖然它是 Samsung 的下半年旗艦系列,但對於這個系列的手機很多網友都有不少差評,雖然塑料後蓋很受質疑,但是由於其性能確實很不錯,還是有很多人即將選擇入手。在續航方面,大屏卻配備不大於 4500mAh 的電池讓人有些顧慮,對此就有外媒對 Note20 系列和 iPhone 11 系列機型進行對比,看看是誰的續航能力更強。

有外媒將 iPhone11 Pro、iPhone 11 Pro Max、Samsung Galaxy Note20 和 Note20 Ultra 的續航表現進行了對比,結果發現,續航能力最強的居然是 Galaxy Note20。

就電池容量來說,iPhone 11 Pro 最小為 3,048mAh,iPhone11 Pro Max 為 3,969mAh,Samsung Galaxy Note20 為 4,300mAh,Note20 Ultra 最大為 4,500mAh,優勢偏向 Samsung 這邊,但值得注意的是,它們的屏幕大小存在差異,其它規格也不盡相同。

拋開誤差等因素,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這四款手機在使用 1 小時 31 分後,iPhone 11 Pro 的剩餘電量還有 88%,iPhone11 Pro 還剩 89%,Samsung Note20 還剩 90%,Note20 Ultra 還剩 89%,四款手機的差異並不大。當使用 2 小時後,iPhone11 Pro 系列的電量還剩81%,Samsung Note20 系列的電量分別還剩 85%、84%,差異逐漸明顯,不過最好的不是旗艦 Note20 Ultra 還是有點出乎意料的。

在使用 6 小時 16 分後,iPhone 11 Pro 最先敗下陣來,率先沒電了;隨後 6 小時 52 分時,iPhone 11 Pro 也沒電了;7 小時 21 分後,Samsung Note20 Ultra 也敗下陣來,而 Note20 還多堅持了 8 分鐘,最終使用時間為 7 小時 29 分,成為了這四款機型中的續航王者。當然,這是重度使用的情況下的成績,如果你不會一直著屏操作續航的話一天一充也不是不可能。

綜合來看,雖然這是一場旗艦機之間的對決,但確實存在很多變量,但這個成績對於消費者來說確實是不錯的,購買無需過多的顧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