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在日本還異常火熱,而近日卻有兩位五十多歲的大叔因在《Pokemon GO》產生糾紛而大打出手,最後還被北海道警蘆別署的警員逮捕。

據警署的調查消息稱,在本月10日晚上22點20分左右,嫌疑人佐藤兼壽(56歲)在將蘆別市在蘆別市的路上停著的私家車邊上,從窗戶抓住了朋友(55歲)的前襟對其毆打,並踢壞了朋友車輛倒後鏡,其後警員對其進行逮捕。而他們大打出手的原因是在因為《Pokemon GO》中互相爭奪「道館」 ,引發了糾紛。

兩位幾年前就通過《Pokemon GO 》認識的好友現關係破裂,究其原因還是需要回到手遊上來。因為在他們大打出手前, Niantic 更新了遊戲的戰鬥機制,玩家現在被添加到了新的「Go Battle League」,原本需要是超級好友才能解鎖的遠程對戰,現在任何玩家都可以使用了。所以也就不難理解他們可以為了一個手遊而為什麼會大打出手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