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有傳聞稱,Samsung 將在8月5日的新品發布會狂歡上,推出新一代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Fold 2,目前這部手機以預告的形式,表示不會在8月的發布會上登場,轉而將在 9月初進行單獨發布。而另一個掌握摺疊屏幕技術的 Motorola 官方在今天發布新品預告,確定將於今年9月9日召開新品發布會,並承諾「將再次顛覆智能手機的使用體驗」。雖然在預告中並沒有提供更多的信息,不過預熱視頻展示了可摺疊手機處於關閉狀態的側視圖,不出意外的話,這場發布會的重點就是 Motorola RAZR 2 了。

那麼兩台摺疊屏幕手機再同一月份發布,勢必會引發一場「對決」,誰輸誰贏十分期待。

據爆料,Motorola RAZR 2 翻蓋式摺疊屏幕智能機提供至少一種配色選項,內屏尺寸為 6.2吋,採用上下摺疊的設計,支援雙 SIM 卡,以及升級雙進組合(主鏡將從一代的1600萬像素升級到4800萬像素,而自拍鏡頭從500萬像素升級到2000萬像素)。該機的代號為 Motorola Odyssey,搭載 Snapdragon 765 5G SoC,可能會有 8GB RAM,並有望提供 256GB、甚至 512GB ROM。

除此之外,為了達成「顛覆智能手機的使用體驗」的目標,消費者當然還是希望 RAZR 2 能用上更高解析度的顯示屏、更大的電池以及更低的價格。不過,即使我們在9月看到了 RAZR 2 摺疊屏幕手機,該設備也可能要到明年才能真正投放市場,至於有沒有港行,更需要時間來告訴我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