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月10日上午,iQOO 官方發出了iQOO 5 系列新品發布會新宣傳資料,正式宣布成為 BMW M Motorsport 合作夥伴。而昨日 iQOO 手機官方再發 iQOO 5 宣傳資料,不同的是,這次的資料隱隱約約曝光了他們跟 BMW M Motorsport 的合作產品。

而 iQOO 也發來了8月17日發布會的邀請函,一塊「車牌」,上邊標註了 iQOO 5 系列新品發布會的相關信息,「超能競速」、「一刻即達」等字眼,宣傳自己的強悍性能。與 BMW M 系列的高性能、具有賽車特點和純粹的駕駛樂趣相互襯托。

昨日的宣傳是上次的後續,除了展示 BMW M Motorsport 的車,還有一款同樣是碳纖紋理的手機出現,而這部手機的兩側帶有藍色亮條,似乎是某種燈或者拋光處理,但整機外觀還是無法一覽無遺的。

綜合之前對 iQOO 5 的爆料,它不僅搭載了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UFS 3.1 和 LPDDR5 RAM,強勁規格打造全方位 5G 旗艦體驗;並且擁有萊茵 TÜV 安全快充認證的 120W 超快閃充技術領跑手機行業,一經亮相便吸引無數媒體關注,15分鐘即可讓手機達到滿血狀態,刷新了手機充電的最速記錄。

最後,這場前所未有的以「超能競速,大開眼界」為主題的 iQOO 5 系列性能旗艦發布會將於8月17日舉辦。 BMW M Motorsport 全球聯合 iQOO 到底會給我們帶來哪些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