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美國籍男子利用支票的承兌存在延時性這一特點,自行打印假支票去購買保時捷跑車,「購買」成功後還與這輛保時捷進行拍照合影,隨後異常高調地曬到社交網絡上。

據外媒消息,該名使用假支票的男子為 42歲的 Casey William Kelley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保時捷經銷商處成功使用這個偽造支票騙取一輛價值 13.9萬美元的保時捷 911 Turbo ,但經銷商並無察覺出該支票的異樣,直到幾天后去銀行承兌時才被告知此支票是假的。其後經銷商報案到警察處,該男子隨即被捕,目前該案件還在審理中,將會在9月22日再次開庭審理。

無獨有偶,該男子在成功騙取到保時捷之後,還故技重施,在一家表行使用了同一個手段,準備騙取3隻價值為 61521美元的勞力士腕錶。然而表行的警惕性很高,在沒有確認該支票是否可以成功承兌之下,腕錶並沒有給 Kelley 帶走,在知道此為偽造支票後也交由警方處理了。

據悉, Kelley 被抓捕之後,調查人員在其家中搜出了很多用打印機打印出來的支票。 奇怪的是,他對於自己的行為並沒有感到太過於驚訝,看來他也準備好了。這情節與里安納度電影《捉智雙雄》就有幾分相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