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小米筆記本官方微博公佈了 Redmi G 遊戲本,8月14日14:00 的「超級玩家品玩會」上發布。盧偉冰在微博上表示,將挑戰5000元人民幣價位,只為讓年輕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遊戲本。官方描述稱:「不接受視野的束縛,偏執追求光影的速度。對高性能狂熱執念,由內而外要做到很酷。」

盧偉冰稱,2020年主流遊戲本要有 16.1吋大屏,144Hz 更新率,100% sRGB 色域,同時支援 Wi-Fi 6。作為Redmi 首款遊戲本,規格自然不能差。知名數碼博主@奧拉豬汪曾爆料它有望採用 i5-10200H,並且在 5000 元價位下,要湊齊 16.1吋大屏,144Hz 高更新率,100% sRGB 色域, Redmi G 遊戲本的核心配置很有可能是i5-10200H + GTX 1650。

盧偉冰強調,Redmi 要掀起主流遊戲本的普及風暴,遊戲本向來的認知是價格昂貴,但主流規格的遊戲本價格下移其實是大趨勢。 Redmi G 死挑 5000元檔位,降低遊戲本消費門檻。

盧偉冰也提到,遊戲本不止可以玩遊戲,也是一台高性能筆記本。 Redmi 要做的就是「全能高手」,剪片、做設計、寫 Code 都不在話下。 Redmi G 遊戲本是我們為年輕人用心準備的一件禮物,送給愛玩,也敢於創造多面自我的你,讓愛玩的年輕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裝備。

Redmi G 到底規格怎樣,定價真的在5000元檔位?其他硬件規格如何?我們只能等到8月14日讓發布會揭曉一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