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間,在小米10 至尊紀念版發布的同時 Redmi 為 WiFi6 路由器再添新品,Redmi 路由器 AX6 正式上線小米網,並同步開啟預售。 Redmi 路由器 AX6 擁有超高性能的硬件規格和 Redmi 品牌一貫的極致性價比,將千元級旗艦 WiFi6 路由器拉低至 399元人民幣,並且預售活動到手價只需 369元人民幣。

雖然 Redmi 路由器 AX6 是小米 AIoT 路由器 AX3600 的簡化版,並且少了一根 IoT 天線,但 AX6 繼承了 Redmi WiFi6 路由器優秀的產品口碑和使用體驗,更是用高配低價加速拉動 WiFi6 相關產品的普及,因此 AX6 相當具有吸引力。

規格上,Redmi 路由器 AX6 雙頻並發無線速率達 2976Mbps(2.4GHz 574Mbps、5GHz 2402Mbps),擁有6 路獨立信號放大器和 6根高增益全向天線;採用 Qualcomm 6 核企業級晶片(14nm 製程,四核1.4GHz CPU+雙核1.7GHz NPU)、512MB RAM,堪比千元級 WiFi6 路由器的硬件規格。

在網絡路由技術方面,Redmi 路由器 AX6 支行混合 Mesh 組網,可以輕鬆對全屋進行覆蓋,而且可與目前已發售的多款小米 WiFi6 路由器如AX3600/AX1800/AX5 之間組成 Mesh 網絡,十分地輕鬆;它支援 MU-MIMO 動態超頻寬技術,同時動態支援 2×2 160MHz 和4×4 80MHz 兩種模式,兼顧大吞吐和強覆蓋;同時 Redmi 路由器 AX6 還內置了騰訊網游加速插件,為騰訊遊戲提供更加順暢的網絡,支援主流國服遊戲加速和海外遊戲加速,輕鬆助你取得好成績;Redmi 路由器AX6 還支行 Wi-Fi 6 核心技術 OFDMA,允許路由器一次傳輸就完成 8部設備的數據發送,網絡延遲降36%。

在連接方面,Redmi 路由器 AX6 作為小米生態鏈的一員,自然是支援智能設備一鍵快連的,它能自動發現身邊未初始化的小米智能設備,配合米家 App 一鍵完成入網,同時還支援改密自動同步,最高支援 248部設備同時穩定連接。

這款極具性價比,規格不俗的 Redmi 路由器 AX6 將於 8月14日早上 10 點正式開售,對 Wi-Fi 網絡有需求的可不容錯過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