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已經到了8月份,下半年手機市場也是迎來了新機發布的高峰期,恰逢小米舉辦十週年主題演講發布會,小米將發布十週年特別產品–小米10至尊紀念版,這可是加強版的小米10 啊。

在各方媒體的爆料,小米10 至尊紀念版多個方面資料均已確認,外觀方面小米10 至尊紀念版依舊採取了曲面挖孔屏的設計,擁有不俗的屏佔比,並且小米10 至尊紀念版還是小米首款支援 120Hz 高刷新率的機型。背部鏡頭也進行了升級,採用豎排四鏡設計,最上方的是方形潛望式鏡頭,可實現 120X 變焦,其餘三個鏡頭據說是108MP 主鏡、20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和 800萬像素長焦鏡頭,並且鏡頭模組相當之大,很有可能會使用大底CMOS。電池方面為單顆4500mAh 電池,支援超 100W 級的極速有線充電。

日前,一款名為小米M2007J1SC 的設備現身 Geekbench 數據庫,根據以往資料可以推測它正是小米10 至尊紀念版真身。成績方面,單核901,多核3275,應該搭載了 Snapdragon 865 Plus,並且其它識別出來的參數還有 LPDDR5 16GB RAM,運行 Android 10 系統等。

另外,外形方面,洩露的後蓋配色包括銀色、透明色等,據說銀色採用的陶瓷質地的機身。

綜合來看,小米十週年的傾心之作在規格上相當的有誠意,根據小米10 Pro 在官網售價 4999元人民幣,這個加強版的小米10 的起售價應該會超過 5000元人民幣,畢竟這是小米史上大規模量產的一款衝擊高價市場的旗艦新品,非常值得期待。今晚7:30將舉辦「小米十周年 雷軍公開演講」,估計屆時會同場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