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聯名在現在看來已經見怪不怪了,涉及到二次元、奢侈品牌,跑車等。現在 iQOO 正式宣布,成為 BMW M Motorsport 全球頂級合作夥伴,也就是表示 iQOO 也擁有超跑聯名款了。

iQOO 中國市場總裁馮宇飛在對外宣布的公開信中稱:「BMW M Motorsport 是 BMW 運動精神的體現,是BMW 對性能以及操控更極致的追求。在『手機賽道』上,iQOO 一直專注於提供性能強悍,體驗極致的科技產品。對速度與性能的極致追求,使雙方的合作關係一拍即合。未來,我們將共同把性能與速度推向新的高度。」一直以來,BMW M Motorsport 是 DTM 賽事當之無愧的傳奇,對速度、性能、駕駛樂趣有著極致的追求。這個特點與 iQOO「生而強悍,探索不止」的品牌精神很是切合。 iQOO 作為 KPL 賽場的官方專用機型,以強悍的性能和專業優化,讓職業選手得以高水平發揮。

即將推出的 iQOO 5 系列,將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配以 UFS 3.1 超快閃存和 LPDDR5 存儲,性能與運行速度槓槓的。除此之外還有首個獲萊茵 TÜV 安全快充認證的 120W 超快閃充技術,只需15分鐘就可以讓手機滿血復活,刷新了現今手機充電的最快記錄。

在8月17日,以「超能競速,大開眼界」為主題的 iQOO 5 系列性能旗艦發布會召開,屆時可能會有 BMW M Motorsport 的聯名款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