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於中國和中國企業來說是「艱難」的一年,隨著美國對中國一次又一次的禁令及制裁,不僅僅是華為、連字節跳動等公司也受到嚴重傷害。

對於最先受到禁制令的華為,今年的情況更加不樂觀,因為美國禁令的影響,華為 Kirin 處理器將會在 9月15日之後停止生產,這就意味著華為 Mate40 系列很有可能成為最後一代搭載 Kirin 處理器的華為手機。

如果沒有意外,華為會按照慣例在今年9月份發布下半年期間機型 Mate 40 系列手機。隨著發佈時間的接近,外媒爆料網站 Slashleaks 帶來了部分 Mate 40 系列機型的配置信息。

據悉,華為Mate 40系列將搭載最新一代 Kirin 處理器,但是具體的名稱還是未知。此前的消息稱搭載的是 Kirin 1020 處理器,但是最新的爆料圖片中顯示的是 Kirin 9000 處理器。手機擁有最高 12GB RAM,是華為有史以來最大的 RAM。除此之外,華為Mate 40 採用屏下指紋識別、擁有接近傳感器、加速度傳感器、OTG、快充等功能。

對於華為無法生產 Kirin 處理器的情況,有消息稱聯發科獲得了華為 1.2億顆處理器訂單,這有可能暗示著明年華為手機將會搭載聯發科的天璣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