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 CNet 報導,Samsung 已經證實在北美地區銷售的 Note 20 系列將不再贈送有線耳機,但是相對的,該地區的 Samsung Note 20 系列價格有望變得更加親民。同時,CNet 也講到北美之外的銷售地區仍然附贈耳機。

如果北美地區的 Samsung Note 20 和 Samsung Note 20 Ultra 不再附贈 AKG Type-C 耳機,Samsung 之前曾表示,這對耳機價值 100美元左右,那麼北美地區的 Note 20 系列售價可能會降低。不過,如果當地消費者仍然需要耳機,可向 Samsung 申請,並且 Samsung 還會免費給你一對,該公司甚至會承擔運費,這可真的棒。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 Samsung 取消了 Note 10 的耳機插孔,此前附贈的 3.5mm 插孔耳機就無法直接使用了,不過此次的配套原裝 AKG 耳機是 Type-C 的,就能直接插在手機上的 Type-C 口使用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