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月11日19:30,小米將舉辦一場具有特別意義的十週年演講發布會,這可能是小米近年來最重磅的一次發布會了,小米 CEO 雷軍自然不會缺席,而且主題演講人,在發布會上將發布小米10 的頂配至尊紀念版、Redmi K30 至尊紀念版、小米電視「大師」新款等三款重磅產品。

當然,小米十週年演講發布會上的小米10 至尊紀念版毫無疑問是主角中的主角。隨著發佈時間的日益臨近,關於該機的爆料也進入最後的高潮。現在還流出了真機圖,從網友分享的圖片來看,小米10 至尊紀念版擁有銀色和透明色背部,後置四鏡採用豎排安放,最上面那顆鏡頭周圍採用銀色高亮設計,120X 的變焦字樣高調宣示自己變焦的強大,並且它有可能是潛望式變焦結構,模組中出現的焦段信息為12~120mm。此外,有爆料稱該機還擁有前置屏下鏡頭版本,不過這個消息目前可信度不高。

目前爆光的手機外形的真實性似乎被保護套證實,一款號稱小米10 至尊紀念版的官方保護套顯示,背部豎排鏡頭模組較為巨大,同時,正面左上角還設計了預覽窗格,用於顯示時間、日期等,而這個保護套的設計十分特殊,相信也不會是別的機型了。

此前還有曝光的消息稱全新的小米10 至尊紀念版將採用的是 120Hz OLED 雙曲面柔性屏,解析度為 FHD+,這將是小米系列第一款擁有 120Hz 更新率的 OLED 屏旗艦,將搭載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配備 LPDDR5 RAM(8GB 起步,最高達16GB)及 UFS 3.1 ROM(128GB 起步,最高為512GB),電池容量為 4500mAh 並支援超 100W 超級快充,其充電器輸出功率達到了120W,是小米迄今為止充電速度最快的手機,並獲得了德國萊茵TÜV 安全認證。

綜合來看,小米十週年的傾心之作在規格上相當的有誠意,不過這個加強版的小米10 的起售價應該會超過5000元人民幣,畢竟這是小米史上大規模量產的一款衝擊高階市場的旗艦新品,非常值得期待,感興趣的不妨期待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