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20系列在8月5日正式發布,共有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兩款機型。作為Samsung 下半年的旗艦機型,擁有更加強大的配置、屏幕刷新率、S Pen 升級等,但並不是完勝 Galaxy S20 系列。

Samsung 的兩款 Note 20 機型都不支援 45W 快充,甚至連最頂配版本的 Galaxy Note 20 Ultra 也不支援。要知道,下半年 Android 陣容即將迎來高達 100W 的快充功率,Samsung Note 20 系列的 25W 明顯小上不少。

但這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體驗上倒是沒有什麼區別,因為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和 Galaxy Note 10+ 是支援 45W 快充的,但包裝中附帶的僅僅只是 25W 充電器。消費者如果想要體驗 45W 快充,就必須而外進行配件的購買。

在續航能力上,Note 20 系列均採用了雙電池設計,Samsung Note 20 擁有 4300mAh 電池,Note 20 Ultra擁有 4500mAh 電池,最高支援 25W 快充,官方稱可在 30分鐘可充電 50%。

Note 20 系列在總體上來說還是升級了,但就在快充的硬件配置上對比 Galaxy Note 20/Ultra 還是倒退了,相信多多少少會影響銷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