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去年10月份宣布了最新雙屏設備 Surface Duo,可直到現在也還沒有登陸市場。近期爆料人士 Evan Blass 帶來了 Surface Duo 的最新圖片,甚至美國運營商 AT&T 在網上放出了 Surface Duo 圖片。目前的消息稱微軟 Surface Duo 將會於 8月底上市。

在去年,摺疊屏幕技術得到突破,手機廠商開始採用摺疊屏幕設計概念機型。微軟當然不甘人後,也進行了新機型的研究,但微軟走的方向與其他的不同,是採用了兩塊普通屏幕鏈接起來的摺疊方案,並沒有採用摺疊屏幕。
據悉, Surface Duo 採用兩塊 5.6吋的 AMOLED 屏幕,解析度為 1800×1350。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配以 6GB ROM+64GB/128GB/256GB ROM,不支援5G。

拍攝方面,Surface Duo 採用後置1100萬像素單鏡,配備 3460mAh電池,採用 USB Type-C 充電,不支援無線充電。對於採用雙屏幕的設備來說,3000多mAh電池稍顯不足,雖然目前續航能力未知,但相信不會太過於理想。

Surface Duo 可能出廠運行的是 Android 10,以微軟 Launcher 作為用戶界面,會在後續為其進行 Android 11 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