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第三代無線降噪耳機 WH-1000XM3 自從推出以來獲得了無數消費者的好評,讓消費者直呼「Sony 大法好」。而近日,Sony 召開了線上新品發佈會,正式帶來了最新第四代無線降噪耳機 WH-1000XM4,這一次的表現會如何呢?

在外觀上,WH-1000XM4 與 WH-1000XM3 幾乎一致,沒有太大的區別,只是在其內部的硬件上進行了升級,配備了新升級 HD 降噪處理器QN1、多咪高峰系統、高性能藍牙晶片以及新一代算法,讓 WH-1000XM4 具備更好的降噪效果。

降噪的升級體現在更加的人性化,能夠根據環境聲的大小選擇環境聲模式或降噪方案。目前 WH-1000XM4 擁有多達 20 種環境聲級別,可以滿足不同用戶的日常需求。除此之外,WH-1000XM4 增加了一項 AI 智能免摘除對話功能,會自動識別用戶是否在與人交談,如果用戶在交談時,就會暫停音樂,開啟環境聲模式。當交談結束,便會重新播放音樂。這個模式很適合雙手忙碌,沒有辦法摘下耳機或者沒有辦法手動開啟環境聲模式的情景,方便與人進行溝通。

在性能配置方面,WH-1000XM4 內置 40mm 驅動單元,並配備鍍鋁液晶高分子(LCP)振膜,音質表現優秀。支援藍牙 5.0 傳輸。官方稱 WH-1000XM4 在開啟藍牙降噪的情況下續航能力達到了 30 小時,並且充電 10 分鐘就可播放 5 小時音樂。

WH-1000XM4 首發提供金銀和黑色兩種配色,香港定價為 HK$2,890 元,現於官網正式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