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7月30日舉辦了全場景智慧生活發布會,推出了 MateBook D 15 2020銳龍版、MatePad10.8、華為兒童手錶4X 和華為手環B6 四款新品,其中華為手環B6 相對於上一代來說外形有著巨大的變化,並且採用了柔性屏。

在8月7日,外媒 91mobiles 爆料稱華為正在研發一款新的智能手錶和手環,並且其專利圖已經出現在 EUIPO 和WIPO 的認證網站上,我們可以提前了解未來的華為智能手錶和手環在外觀上的設計。

從專利圖中可以看到改華為手錶採用方形的設計,與華為Watch GT 的圓形錶盤不同。而手環從側面可以看到採用了與華為B6 相同的柔性弧面屏設計。

此前有報導揭露華為的鴻蒙路線圖,稱在2020 年,華為將會帶來搭載鴻蒙OS 2.0 的創新國產PC、手錶、手環和車機產品。

今年早些時候華為提交了名為「Mate Watch」的商標申請,結合現在出現的新款手錶和手環信息,很可能專利中的手錶就是華為計劃在下半年發布的 Mate Watch 智能手錶。

爆料人 Teme 稱,華為 Mate Watch 將會是首款搭載鴻蒙 OS 的智能手錶,會在 Mate 40 系列機型的發布會上一同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