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計劃在 8月的最後一周發布其摺疊式智能手機 Surface Duo,而目前該設備已經出現在美國 FCC、藍牙 SIG 認證和加拿大 UL LLC 認證以及日本總務省認證網站中。這意味著,微軟 Surface Duo 將在全球多個地區進行首銷。

目前各個國家的認證信息中,該設備的型號均是 1930,這與微軟 Surface Duo 模擬器中的型號相符。據悉,微軟 Surface Duo 將主打生產力工具,它擁有兩個獨立的屏幕。根據日本的認證, Surface Duo 將在出貨時提供藍牙5.0、Wi-Fi、3G 和 4G 連接。 但對 NFC 的支援仍未得到證實。

結合目前消息顯示 ,微軟 Surface Duo 有望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運行 6GB RAM+ 64GB/128GB/256GB ROM 存儲組合,配置兩個 5.6吋分辨率為 1800×1350 的 AMOLED 屏幕,支援屏幕指紋識別,內置 3460mAh 的電池。 但微軟 Surface Duo 並不支援 5G 網絡和無線充電功能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