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 LG 在手機市場表現不佳,開始漸漸的隱沒在其他廠商之中,但是好在 LG 並沒有覺得放棄手機市場,仍舊在陸陸續續推出新款車型。今年作為 5G 時代的開始,LG 當然也不能落下,推出了自己的 5G 機型。

就在7月下旬,LG Q92 5G 機型出現在了 Google Play Console 網站上,曝光了該機的正面諜照和一些關鍵的手機規格信息相信會在不久之後與我們見面。

在外形上,LG Q92 5G 採用了開孔屏設計,開孔位置位於屏幕頂部中央,可惜的是因為是中低階定位機型,屏佔比並不高。

在性能規格方面,我們可以看到型號為「LGE LM-Q920N」的 5G 手機跑分出現在 GeekBench 跑分資庫,根據跑分情況來看,該機搭載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配以 6GB RAM,運行 Android 10 操作系統。

Snapdragon 765 處理器是基於 ARM 的中階 SoC,集成了 5G 調製解調器晶片-Snapdragon X5。可實現高達3.7 / 1.6 Mbps(下行和上載)以及 mmWave 和 Sub-6 速度。

對於在跑分資料中的 6GB RAM配置,目前不清楚是否是基本型號。不過有消息稱 Q92 很可能是 LG Velvet 5G 的入門替代品,那意味著將會很快與我們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