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Volkswagen) Transportrer 車系歷史悠久,至今已近發布了六代車型,跨越了近70年的榮光歲月,全球銷量累計超過了1200萬輛,成為了全球公認的商旅車經典傳奇車系。

近期,有外媒稱拍攝到了一組全新一代 VW Transporter(T7)路試諜照。我們可以看到全新一代 VW Transporter 仍然延續著經典的方盒子設計語言,但又一點於之前不同,這一次是 Transporter 系列首次採用了雙A柱的結構。

在外形細節上,作為一款 MPV/VAN 的 Transporte 7,車身側面看起來方方正正的像一個盒子,但是車尾有所變化,後檔風玻璃高度減小,尾燈橫向佈局。車頭的大燈設計圓潤了些,看起來飽滿了不少,視覺張力更足。

因為該系列首次採用了雙A柱的設計,在A柱附近就會因此多了個小三角窗,可以給駕駛人員提供更廣闊的視野,更少的盲區,提升駕駛體驗。

根據爆料,得知 Transporte T7 將會基於 MQB 平台打造,不僅僅可提供前驅或四驅兩種驅動形式,還可以同時提供汽油、柴油兩種動力來源可供消費者進行選擇。甚至在以後還會有混合動力版本出現,消費者的選擇空間將會更大。

我們預計不會在明年第二季度之前看到它,並且銷售可能會在2021年下半年開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