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SaudiAndroid 得到獨家消息稱 Samsung 將推出一種全新的技術 UWP,它可以以極高的速度進行數據傳輸,成為取代 NFC 存在。該技術將首次被應用在 Galaxy Note 20 系列上,後續多家品牌將跟進這一技術。該爆料人還稱,新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作為全球首款使用全新 UWP 技術的智能手機,UWP 功能只需用家指向設備即可傳輸文件。預計 Galaxy Note 20 系列將使用新的 U1 晶片來實現這一功能。

目前關於 UWP 其他方面細節不得而知,不過其傳輸速度可能會讓我們大跌眼鏡,說不定還會改變我們分享資料的方式。


Samsung 將於兩天后(8 月5 日) 發布Galaxy Note 20 系列,目前爆料均指出 Galaxy Note 20 系列共有 Note 20 4G、Note 20 5G 和 Note 20 Ultra 5G 三款。有爆料指出,Galaxy Note 20、Galaxy Note 20 Ultra 為不同市場提供了 Exynos 和 Snapdragon 兩個平台,歐版搭載的是 Exynos 990,港版、美版搭載的是最新的旗艦 Snapdragon 865 Plus,兩者差距並不大。

規格方面,Note 20 將會採用平面玻璃的設計,只有 Ultra 版本會延續雙曲面全面屏的設計。 Samsung Note 20 的屏幕尺寸為 6.7吋 60Hz 更新率顯示屏、擁有一塊 4000mAh 的電池,後置為一個 6400 萬像素主鏡 + 一個 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一個 1200 萬像素長焦鏡頭組成的三鏡設計。而 Note 20 Ultra 擁有 6.9吋 120Hz 更新率顯示屏、擁有一塊 4300mAh 的電池,後置將採用 1.08 億像素主鏡+ 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1200 萬像素潛望式長焦鏡頭的三鏡組合。

雖然目前各機型售價有所曝光,當鑑於發佈時間近在眼前,加上爆料尚未得到證實,因此不如眼見為實,今晚親自觀看發布會第一時間了解 Samsung 新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