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最新消息爆料,華為新一代旗艦 Mate 40 系列手機或將推遲到 10月底發布。而前幾天,Apple 正式發布 Q3 財報,其 CFO 正式確認今年的 iPhone 12 系列無法像往年一樣在9月12日左右正式發布,或將推遲幾週的時間。而這或許將讓華為和 Apple 在十月正面對抗 。

據悉,Mate 40 將計劃分為四個版本發布,它們分別是:Mate 40 標準版、Mate 40 Pro、Mate 40 Pro+ 和 Porsche Design 版。按照慣例,華為應該在9月發布新旗艦處理器,並由新款旗艦機 Mate 40 首發。從目前爆料的消息來看,Mate 40 系列在外觀方面不會有太多的變化,但很有可能會支援高刷新率,應該會是 90Hz 或 120Hz。

此外 , 華為 Mate 40 Pro 有望支援 3D 人臉識別,電池容量將不低於 4500mAh,並保留屏幕指紋識別功能。 華為的 Mate 系列一直都是高階機型的之一,相信 Mate 40 系列也不會讓我們失望。後續我們將持續報導更多資料及爆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