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旗下手機一向在系統更新方面都做得算快,上星期我們報導了海外版(含台灣) 的 Xperia 1 II 率先獲得了 58.0.A.3.88 版本的系統更新,主要為 Photo Pro 加入 RAW 檔拍攝支援。而今日起,港版亦都獲得了此版本的更新推送。

是次 Xperia 1 II 推出的 58.0.A.3.88 版本的系統更新,檔案大小約 75.8MB,所帶來的主要更新內容就是加入 RAW 檔拍攝支援,令到原本強調拍攝能力超強的 Xperia 1 II 獲得更好的影像資料收錄,從而令後製編輯相片時的空間更加大,有助提升影像質素。

▲ 是次加入的 RAW 檔支援專為 Photo Pro 進階拍攝用戶而設,在更新系統後就可以在 Photo Pro 程式內看到 RAW 檔的選擇。

▲ 與多數專業相機一樣,提供了 RAW、JPG 或 RAW+JPG 的組合。同時,亦可以P、S、M 或 Auto 模式下使用以 RAW 檔拍攝,靈活度十分之高

Sony Xperia 1 II 除相機超班外,還有五大令你無法抗拒的理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