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二 (8月5日) Samsung 將舉行新產品發佈會 Galaxy Unpacked August 2020 (由於現時武漢肺炎疫情,尤其美國仍然嚴峻,所以將會以網上形式舉行)。當中的主角自然是 Galaxy Note 20 系列,但有指當中或會出現最新的智能手錶產品 – Galaxy Watch 3。

而知名消息人士 @evleaks 早前除發放了 Galaxy Watch 3 的大部份資料,日前更把聲稱是 Galaxy Watch 3 的用戶手冊於網上公佈。

根據該用戶手冊的內容,Galaxy Watch 3 的規格為:1.2 吋 (41mm)/1.4mm) / 1.4 吋(45mm) SuperAMELED 屏幕、Gorilla Glass DX 玻璃面、1GB RAM、8GB ROM、Exynos 9110 處理器、Tizen OS 5.5、支援 GPS、Wi-Fi、NFC 及藍牙,提供心率監測及睡眠監測、另還有一些 LTE 版本。防水能力可達 50 米,IP68 / MIL-STD 810G。而電池容量方面,41mm 版本為 287mAh,而 45mm 版本為 340mAh,支援 Qi 無線充電,續航時間可達 56 小時。

更有消息 Microsoft Outlook App 有可能取代 Samsung 的電子郵件 App,同時更會推出來自 getgo 的 PowerPoint 遠端功能。而且更有內置錄音功能。

至於其他方面暫時仍未有進一步消息,而價格方面更未有透露,相信要等發佈會當日才會揭曉。

大家認為甚麼售價才合理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