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大熱的 5G 網絡技術的不斷成熟和成本的下降,各大廠商都著手推出低價的 5G 型號。Samsung 也一樣,將在明年為 2021 年款 Galaxy A 系列全面引入 5G 功能。據 GalaxyClub 報導,5G 網絡將會​​成為明年Galaxy A 系列的標準規格與賣點,讓更多非旗艦用家享受到更快的網絡支援。

目前 Samsung 已經申請了包括 Galaxy A32 在內的多個設備型號,而且Samsung 已經發佈了 5G 版的 Galaxy A51,這些型號的性價比都很高,在中端市場競爭力十足。而明年 Samsung 還將會在更多設備上下放 5G 技術。據悉 Galaxy A32 5G 可能最終成為 2021 年 Samsung 最低價的 5G 型號,其次是 Galaxy A42 5G。

此外 SamMobile 在報導中還分享了 Galaxy A32 5G 的相關信息,其中包括了由一個4800 萬像素的主鏡加一個 200 萬像素的深度傳感器組成的後置雙鏡模組,不過在最終上市發售之前後置鏡頭方案可能會有所調整,可能是升級也可能是小幅降級。只能耐心等待它們的到來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