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宣布將會在7月30日舉辦全場景智慧生活發布會,發布會上將推出 MateBook D 15 2020 Ryzen版、MatePad 10.8、華為兒童手錶4X和華為手環B6共四款新品。

為了給發布會預熱,華為手環的忠實用戶,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直接曝光了華為手環B6的照片,談及個人的使用體驗。

余承東在微博中寫到「作為華為手環的老用戶,很高興看到華為手環B6這款新產品上市。我們在2014年推出了它的第一代產品,我也是從那一年就開始使用,經常戴著它跑步。」後面補充道「我最喜歡的功能是把藍牙耳機與手環二合一,使用非常方便。」

除了誇讚華為手環外,余承東表示在這些年的親身體驗中,給研發同事提了很多的優化意見,「最新的這款B6,用了柔性屏、屏幕更大、充電更快,運動健康功能更紮實。希望大家喜歡。」

從配圖中看到了余承東自己使用的華為手環B6,手錶採用了柔性屏,使得表面與手腕看起來更加貼合,配上棕色皮質腕帶,看起來不僅輕薄,還有著濃重的商務範。

余承東僅僅放出華為手環B6的外觀照片,沒有透漏相關的規格信息,還是得留到明天發布會進行一一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